close

  

(轉自Youtube)

作詞:花啦啦    作曲:阿火

還搞不懂 心痛是什麼   似懂非懂成雲朵
愛得洶湧 來不及閃躲   我卻為她墜落

夢裡我淚滑落幾回    心軟弱了 逃避是非
潛意識 我心碎   夢醒了我張開雙臂
只願為愛勇敢一點 不後退

有誰會在乎 有誰會想念
有誰能看穿 我的笑臉
沉默的瞬間   寂寞卻伴著我長眠
你走的堅決 枯竭了愛戀 我給的一切

夢裡我 我的淚滑落幾回
心軟弱 軟弱了 逃避是非
潛意識 我心碎

夢醒了 我醒了 張開雙臂
只願為愛勇敢一點 不後退

有誰會在乎 有誰會想念
有誰能看穿 我的笑臉
沉默的瞬間   寂寞卻伴著我長眠
你走的堅決 不後悔

有誰會在乎 有誰會想念

沉默的瞬間   寂寞卻伴著我長眠
你走的堅決 枯竭了愛戀 我給的一切

愛得洶湧 來不及閃躲
我卻為她墜落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

個人感想~~

張棟樑發新片了,這是他首波主打「沉默的瞬間」。

因為「寂寞邊界」,讓我開始注意到這個大男孩,

也讓很久已經不聽流行音樂很久的我,

開始注意到他的作品。

 

除了他的作品外,

一直很喜歡棟樑的笑容,他的笑容感覺上帶點靦腆,讓人覺得很舒服。

他是演藝圈少數自愛不靠花邊新聞炒知名度的藝人,

出道這麼久,幾乎聽不太到他的花邊新聞,

有的也只是為戲宣傳硬擠出來的緋聞......

不管是在戲劇或歌唱上都可以感受到他的用心及自我要求,

還有自我突破....(看這次專輯的髮型就知道啦.....,小朋友....,不是燙了頭髮就是變成熟吧???哈哈)

希望他這次的出輯能夠有很好的成績....

加油!!!

 

後記:

導演好像都很喜歡讓棟樑跑步耶,無敵珊寶妹、不甘示弱跟沉默的瞬間MV都有跑步的橋段,

好有趣喔......

這支MV的最後該不會真的兩頭空吧?個人喜歡棟樑跟李佳豫唷....哈哈~~

結局出爐囉....,符合預期,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a 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