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想想,人生際遇真的很奇妙,在不同的時間遇到不同的人。然而在什麼時候會遇到些什麼人,並不是我們能預知的,但這些人事物似乎冥冥中或許多少隱含一些我們現在無法知道的改變...。

      一個賭氣,在專科畢業多年後,決定參加考試並幸運地進入二技。坦白說,能考進學校連自己都覺得訝異,因為從報名到考試只有兩三個月的時間,我脫離專科生活卻已將近十年,這中間我並沒有特別做準備,只能說自己真的非常幸運。

      進了二技後因為同學們的抬愛,擔任了一年的班長,進而跟系辦也有比較密切的接觸,畢業後系辦成立系友會,莫名其妙成了會長。然而就在即將卸任前,又莫名其妙因為校友會章程的改變,成為了校友會中的理事....。理事中除了各系系友會的代表外,很多成員都已經是事業有成的企業主,其中有一名還是立委。會跟企業主甚至立委接觸,這是從未料想過的事.....,自己都覺得很奇妙。

      我不知道這些境遇會為我的未來帶來什麼變化,或許並不會改變也不一定,只是這些境遇變化並未被預知,就這麼自然而然的變成今天的局面....,或許冥冥中真有什麼安排或用意吧,不過我想一切就順其自然,只要扮演好自己的角色,盡力完成這個角色所賦予的任務就好囉。

      另一件奇妙的事是,因為某個人,在網路上結識了很多人,也因為如此,跟某個人突然有了間接的連結,這也是我初始沒想過的事,我要很感謝其中一個網友帶著我抽絲剝繭,找出事情的真相,也跟她學習到不少觀念及想法,雖然現在與她的互動變少了,不過我相信,只要走過,懂得認真體悟,相信都會為自己帶來某些程度的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a 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