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Youtube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小霞    演唱:郭靜

* 你說的每個笑話我都笑了    是你變幽默還是我變快樂
   好久不見你說我大不相同    偷偷告訴你 我的心去整型了

   不想對每件事都那麼嚴格   弄得全世界好像只剩挫折
   愛一朵花不猜它能開多久    放寬了心情 把什麼都變美了

   想要光著腳丫在樹上唱歌    好多事物全被縮小了
   心裡不想放的  就去了  算了   讓太陽把臉龐給曬得紅通通 
   想要吹著口哨在樹上唱歌    要像開往遠方的火車
   可以那麼輕快的穿過山洞    大樹上還很空  你要不要陪我  *

~Repeat * ~

   想要光著腳丫在樹上唱歌    好多事物全被縮小了
   心裡不想放的  就去了  算了   讓太陽把臉龐給曬得紅通通 
   想要吹著口哨在樹上唱歌    要像開往遠方的火車
   可以那麼輕快的穿過山洞    大樹上還很空  你要不要陪我

   想要光著腳丫在樹上唱歌~

 

小小感想~~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時就覺得曲調輕快,很好聽~~

詞好,MV也拍得不錯

不過因為有跟美國棉廣告配合

MV中出現商標

在播出時必須把商標遮住

破壞了美感

還蠻可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a 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