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日去光華商場buy了一支創見T. sonic 850 MP4,這是比較多家的MP4後buy下來的,原本在創見的T. sonic 840還850間猶豫不決,但在光華商場找不到T. sonic 840  8G的規格,所以最後買了T. sonic 850  8G。後來有機會比較試用過這兩支機子,個人還是覺得T. sonic 850優於T. sonic 840。


                                                                                                                       


        P.S.:T. sonic 850比T. sonic840多了個果凍套,可以保護機身喔....


        這當中我比較的項目包括規格、價格、外型、廠牌跟功能。最後會選擇這支MP4的原因是它大多能達到我的要求,價格也能接受,所以殘殘地給它買下來,呵~呵~,這支說貴不貴,說便宜也沒便宜到哪,不過一分錢一分貨。原本還遲遲下不了決定,即使老公看過、試過後也說不錯,但還是有些捨不得花錢,不過因為我一直猶豫,感覺他已經快要抓狂了,不管三七二十一,先buy了再說吧....


        從上星期日到今天不過短短的三天,就煩了創見的客服中心兩次,不過都不是大問題,只有使用上的問題,我只能說創見的客服中心以這兩次的表現來說真的很不錯,回覆跟處理的速度都蠻快的,讓我還蠻滿意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a 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