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從另一個部落格引用過來的文章,裡頭的觀念我很認同,也給大家做個參考囉~~


 


前世今生部落格         生死簿首場座談會主要內容整理《摘錄一》


主講人︰生死簿傳人吳晴月老師


 


        一位三十一歲的小姐打電話給我,她說「老師,我懷孕了,男朋友不想負責!」問我該怎麼辦,接著,那位小姐又提到,「其實,二十九歲時就找老師查過生死簿,上面的預言已經提醒我,三十一歲會意外懷孕!」



        每次接到電話,最怕人家跟我提起,「老師,生死簿好準!」通常有人這樣告訴我,就表示又應驗了什麼事,大家都希望知道命能不能改,但查了生死簿如果只是為了應驗準不準,就變成另類算命,對當事人沒有太大意義,命運能不能改變操之在己,接到那位小姐的電話,我覺得很可惜,「查了生死簿,卻沒幫助到自己!」



        事實上,許多人跟這位小姐一樣, 總覺得「自己不會這麼倒楣!」事先知道卻不去改變,則查生死簿對當事人一點幫助都沒有,對於堅信命運可以改變的人來說,命運根本不存在,命運就在自己手中,生死簿上的記錄都是過去世的業障,這些業障同樣可以因為你這一世的行為修正或善行而改變,這就是我一直強調的「生死簿是活的,命運是活的!」



        至於生死簿上的預言,都是與過去世相關的業障,與過去世業障沒有關聯的資料就不會在生死簿中出現,這是老天爺提供你可以拯救及改變自己的機會。



        任何人對任何事都該有判斷力,完全排斥或相信都是不好的,別老是碰到問題就想去改名字或找大師改運,有些人還會趕緊拿起念珠念佛,或藉助風水,或在店門口、家中擺一隻手會搖來搖去的招財貓招財;其實,名字只是人的代碼或符號,或許改名後有些心理作用,但最重要的還是修正自己,什麼事都不做,光想靠招財貓把錢送給你,或臨時抱佛腳來改變命運,都是不可能的!



        許多人喜歡給自己找藉口,「給我時間修改」,「以後我會改」…其實,改變只是意願的問題,與時間無關,我發現,大部分人面對自己的問題及困境,多半不願意改,反而把自己的缺點及問題隱藏的更好,這樣做對自己的人生並沒有助益。



        在這裏,想跟大家分享改變命運的五步驟,決定命運的五步驟是一個循環的過程,從想法(觀念)→情緒(感覺)→態度(行為)→習慣(性格)→命運(成功或失敗),也就是說,想改變命運得從改變想法開始,成功的人經常從失敗中找機會,失敗的人則從機會中找困難,想法將決定你最後的結果!



        凡事從積極面想,不只是調整自己、修正自己行為,積極與別人結善緣,也是改變命運很好的方法,但所謂的結善緣,不是凡事扮演別人的上帝,指揮別人的人生,要幫助別人之前,要先問問對方需要什麼,如果自己能力不足,最多就是扮演一位精神上的支持者,別人的人生不該由你來做主!



        修正自己的行為就能改變預言,不修正就會應驗,生死簿的本質就是這麼簡單,變或不變由你決定,從改變想法開始,命運就掌握在你的手裏!



(前世今生部落格生死簿首場座談會日期︰970223;內容整理︰楊久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a 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