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參加大學同學的晉升酒會,這次他們公司一共晉升的七位幹部,我同學是最後一個上台的,從第一個上台到第六個沒有一個不掉淚的,當時覺得台上台下眼淚掉成一團有些誇張,甚至感覺有些矯情。

        可是當我同學上台,我在台下看著我同學掉淚也忍不住淚眼盈眶,這時我終於明白了,他們的眼淚有努力過程中的辛酸、感動團隊成員無私的支持與打氣、收成的欣喜。而我則是感動於他們的努力、認真與堅持,我想他們能夠到今天的晉升絕非一蹴可及的,認真女人最美。

        這次她們上台發表的感言當中,讓我印象最深的一句話就是,越是害怕的挑戰就要更努力的超越它,我想這才是積極的工作態度及人生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a 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