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高中同學到慈聖堂觀靈,從請假到到達目的地一波三折,過程一直很不順利,我跟我同學說,這些不順是不是老天爺想讓我們打退堂鼓啊?但我同學想去的意念很堅決,因為她想幫她的小孩調身體,不想輕易打退堂鼓,所以她用了不同的解讀,認為這些狀況的發生全都是因為「好事多磨」,也正因為有她的堅持,所以最後終於到達慈聖堂,不過人都到了,也還是發生了些小狀況,真是有點給它○○xx....

        進到慈聖堂先報到繳費,義工會把資料交給代觀的師兄師姐,再來就等待叫名囉.....

        等了一段時間後終於輪到我們了,首先上場的是高中同學,她問了她父親及她的一對寶貝兒女,至於觀靈內容基於個人隱私就不在這裡贅述喔.....

        終於輪到我囉,代觀的師姐首先告訴我花的狀況。她說,花的莖上有刺,表示最近.......。(居然沒寫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a 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