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是我XX歲的大壽 ( 呵~呵~,隨著年齡的漸漸增長,年齡就越發是女人的祕密啦~~ ),收到的第一份禮是高中同學寄來的生日卡 ( 真的是用"寄"的喔,是透過郵差先生的手送來的,在這E-mail充斥的時代越覺得更難能可貴 ),最讓我感動的是她居然記得我的生日,尤其是在我心情不佳、出門上班前拿到這張卡片,讓我不佳的心情頓時溫暖了起來。卡片上除了她的祝福外,還附上了她在高中時所買的明信片,這張明信片可是有近二十年的歷史呢,讓我不得不佩服她的細心,讓我對同是12月生的她覺得抱歉,因為沒能來得及獻上我的祝福...。

這就是我高中同學寄給我的卡片,可愛吧~~

      另外,老公的祝福當然不能少囉,今年老公花了大手筆買了一束花送我 ( 呵~呵~,距離上次送花不知道是幾年前啦 ... )。說來也巧,花店送花來的時間剛好是我踏出社區大門要去上班的那一刻,原本是因為好奇想知道這束花是要送給社區的哪一戶人家,所以當花店的人跟警衛說要找哪一戶人家時還特意放慢腳步偷聽 ,當謎底揭曉時真的很開心也很意外,沒想到我老公也有這麼浪漫的一面...。

美吧~~ ,這束花可花了我老公一千兩百塊大洋,ㄏㄡ,還真貴咧,不過偶爾為之、浪漫一下還OK啦,生活偶爾也要來點驚奇與浪漫啊...。

 
      這是老公寫給我的卡片,內容當然是要保密囉...。

      本來還有一個蛋糕的,已經直接下肚啦,因為忘了帶數位相機把它拍下來囉...。

      再來就是兒女們的祝福囉......

        這張卡片雖然看起來並不起眼,也稱不上好看,但卻是女兒親手做的,比起外面現成的卡片來得更有意義......。


      女兒在卡片上寫著:『祝媽媽生日快樂,我愛您,謝謝媽媽還有爸爸辛苦賺錢給我上課。』雖然裡頭有一兩個拼音錯誤,但是不減媽咪收到這張卡片時的感動,,謝謝妳,立婕,這是媽咪收到最好的禮物喔。

      雖然越來越不愛過生日 ( 呵~呵~,因為每過一次生日,年齡就多一歲 ),但是今年收到這麼多特別的禮物還是讓我心中有滿滿的感動,謝謝你們給我這麼難忘的生日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a 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